新聞政治」有 3 個符合結果
 
專家:埃及總統集權加劇國家政治問題
yam天空新聞
CN莫斯科1月31日電俄羅斯社會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弗拉基米爾·葉夫謝耶夫在俄新社舉行的圓桌會議上表示,權力過分集中到埃及總統穆罕默德·穆爾西手中,加劇了國家政治問題。 耶夫謝耶夫說,“總統權力不應該像穆爾西這麼大。不能一人攬下所有權力。人們不知為何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政治因素拖延區域交通計畫密市盼省府撥款建輕鐵
加拿大星島日報
擔任了密西沙加市市長多年的麥歌蓮(Hazel McCallion)昨天警告,勿讓政治原因導致興建輕鐵的計畫被延遲,而密市的市議員亦指望即將就任省長的韋恩(Kathleen Wynne),向輕鐵項目作出撥款。密市市政府職員昨向市議員報告有關交通規劃機構「都市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加拿大星島日報
新聞評論:不僅是公用事業水供更是政治事業
Oriental Daily News
民意最后王牌 雪州的濾水與配水由4間不同公司負責。3個特許經營公司負責濾水,即商峰(Puncak Niaga)、雪州水務控股(SPLASH)和雪州水務集團(ABASS);分配水供則由雪州水供公司(Syabas)負責。 超過4年爭議的水供課題,其實是民聯與國陣政治角力的場域。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
提示: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,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(site:nytimes.com 或 site:.edu)。

刪除這個快訊。
建立 另一個快訊。
管理 您的快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lin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