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新富 知道老茶會隨時間增值嗎?

也許是最好的收藏喔!!

12 

推薦你認識台灣/姥姥不老茶老茶

新聞快報~台灣/姥姥不老茶-全球第一家專營碳焙陳年老茶

http://arttvt.com/?p=2516

施前老先生諱家修,精通中醫,行醫救人無數,尤其早期台灣醫療衛生甚差,施前老先生以一帖專治*破傷風*藥劑救助台灣地區民眾,舉凡貧困清寒家庭,均分文未取免費診治,有如華陀再現菩薩降世。

施前老先生除以仁心仁術聞名外,亦曾擔任縣議員及農會理事長等…職,不僅為地方建設鋪橋造路,更為農民百姓爭取權益及解決困難,出錢出力。

施前老先生除了行醫救世、造福鄉里外,閒暇之餘對茶葉之生產、焙制過程亦多有研究,尤其部分藥劑需以*老茶*為藥引之故,常不辭辛勞至南投山區尋找頂級陳年老茶,並將相關茶類知識、烘焙技術及制茶用藥觀念傳授與施家子弟。

根據施前老先生研究茶的藥理及相關文獻所載,發現炭化老茶的十ㄧ種作用功效,包括抗氧化細胞增生,抗細胞突變、抗發炎、抗過敏、抗脂質增加、抗致癌、癌症化學預防作用、誘發細胞凋零再活化、調整身體身體酸鹼值、利尿並具安神鎮定作用。

施家叁男學嘉秉承施姓*誠信樸實、仁慈博愛*之家訓,於民國七0年代創業之初即遵 奉施前老先生遺志,從事於台灣茶葉相關工作,並增益求精研究出以中高發酵 之南投山區烏龍茶種為基材,歷經多年精心存放,讓陳年老茶轉化出獨特風味,再加上以龍眼樹木焙炭,並特聘請具備三十年以上制茶經驗老師傅以最佳碳焙技術及 火候,精製出台灣頂級碳培陳年老茶;

由於學嘉事母至孝,尤其施前老先生仙逝之後深感*子欲養而親不在*之古訓,對施老太夫人更加事親備至,為感念施老太夫人含辛茹苦養育之恩,特將獨創風味之台灣頂級碳焙陳年老茶命名為*台灣/姥姥不老茶*!


 

台灣/姥姥不老茶網址 http://www.kisstea.idv.tw

如果網路新富 對台灣/姥姥不老茶有興趣,可自行聯絡台灣/姥姥不老茶

(聯絡方式  http://www.kisstea.idv.tw 網頁中『聯絡我們』)

說是『喝茶趣』介紹,可免費到店裡試喝喔,

董事長說到店裡報『喝茶趣』還有神祕小禮物喔!


喝茶趣 ~ 年輕時用嘴巴喝茶,年老時用身體喝茶



Powered by:GetResponse
Viva, No.53, Dongsheng Rd Beitou Dist, Taipei, Beitou 11247, Taiwan
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lin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