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12

fbbanner

 


From: zxddpvjs [mailto:yedgs@vip.163.com]
Sent: Tuesday, August 07, 2012 10:29 PM
To: tony120716@gmail.com
Subject: 邮件传播赢得更多的客户资源!!!!22:28:59

邮件传播赢得更多的客户资源

 

在种种营销渠道里,只有邮件营销可以做到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,以最便宜最精准的方式把有价值的信息送达到需要的用户那里。

 

这封信,出售1O亿客户邮件数据,售价 399元!!

 

数据包括详细区域和行业邮件分类,有((广东,天津,重庆,河北,上海,浙江,北京等等)和行业(电子,玩具,教育,旅游,工艺,美容等等)精准客户邮件分类!!

 

若有需要速加QQ999=554_8004_381O亿邮件edm

 

Ps:我是认真的,邮件推广100%有效,真诚助你带来有效客户流量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lin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