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聞政治」有 2 個符合結果
 
觀察站/政治宣示大於實質作用
聯合新聞網
在執政黨立委人數優勢下,民進黨立委針對行政院長陳冲提出的不信任案,通過機會不大,此時提出的政治宣示意義大於實質作用。在倒閣案結束過後,民進黨於一年內不能再重新提出倒閣案,政局將會趨於穩定,未來一年,朝野合作拚經濟,才是正途。 馬政府上台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*德國總理:堅持以對話政治解決中歐光伏貿易爭端
華富財經
德國總理:堅持以對話政治解決中歐光伏貿易爭端 08:51. Infocast. 分享到: TwitThis Facebook LinkedIn. 寄給朋友. 關閉. 收件人電郵*: 你的名字 你的電郵地址*: 私人訊息:. 送出. 清除. 關閉. 2415210. ZH_TW. http://www.quamnet.com/newscontent.action?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
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。

刪除這個快訊。
建立 另一個快訊。
管理 您的快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lin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