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旅遊」有 3 個符合結果
 
美國免簽上路觀光、遊學市場旺
中央廣播電台
以往台灣民眾辦理美簽手續繁雜,費用大約是新台幣5千元,還必須面試;加上美國從2001年911事件後,入境安全檢查十分嚴格,讓不少有意赴美旅遊的人打退堂鼓。民眾:『(原音)AIT覺得妳是博士,要附所有、所有的資料,我覺得是莫名其妙,我不去了!』 但在免簽上路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中央廣播電台
世界挑戰盃A級馬術錦標賽周末後裡馬場舉行
鉅亨網
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跟中華民國馬術協會共同舉辦的「2012FEI世界挑戰盃A級馬術錦標賽」,這項比賽由國際馬術總會(FEI)授權各國辦理,比賽完成後再將各區、國家成績做排名,所使用的障礙路線也是由國際馬術總會指派的路線設計師所規劃,障礙最高一米二。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美商務部次長簽署3項合作意向書
聯合新聞網
繼免美簽與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(TIFA)談判重啟後,台美關係在31日又有重大突破!美國商務部次長桑傑士31日分別與外貿協會、台北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、台灣美國旅遊推廣協會,共同簽署3項合作意向聲明書,強化兩國在經濟、貿易、投資及旅遊等的合作關係。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
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。

刪除這個快訊。
建立 另一個快訊。
管理 您的快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lin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