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股市」有 3 個符合結果
 
首季紅包行情台股反彈機會大
聯合新聞網
摩根俄羅斯基金經理人白祐夫(Oleg Biryulyov)分析,如同中國大陸與台灣的農曆年效應,元月新年假期為俄羅斯1年最大節日,根據歷史資料顯示,全年度有將近3分之1的消費都集中在新年假期,且股市在假期前後也都呈現走揚格局,這也是俄羅斯股市在第1季漲勢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內地股市半日升逾1%
雅虎香港
今年最後一個交易日,滬深股市高開高走,地產及金融股顯著造好。 滬綜指半日收市報2,258.33點,上升25.08點,升幅1.12%。深成指報9,074.23點,上升47.24點,升幅0.52%。 上海A股半日收市報2,364.68點,上升26.36點,升幅1.13%。上海B股報244.95點,上升0.75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策略師不再過於謹慎,紛紛看好2013年美國股市
華爾街日報
摩根士丹利(Morgan Stanley)首席美國股市預測專家Adam Parker表示,去年市場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(Federal Reserve, 簡稱Fed)的政策反應使他感到意外。他原本預計在Fed刺激措施出台後股市不會大幅上漲,這也是他將2012年目標點位定在1167點的一個原因。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
提示: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,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(site:nytimes.com 或 site:.edu)。

刪除這個快訊。
建立 另一個快訊。
管理 您的快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lin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