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PChome Online電子報
 
 

12

fbbanner

 


From: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( HTML 圖文版 ) [mailto:epaper@msx.epaper.com.tw]
Sent: Wednesday, August 08, 2012 10:12 AM
To: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( HTML 圖文版 )
Subject: 亂講話要剪舌頭

 
每周三發刊.2012.08.08
 
本 期 目 錄 簡介/舊報明細
亂講話要剪舌頭
心愛的沙拉貝殼麵*生菜葡萄沙拉
涼麵之記憶
親子勞作-開心水族箱
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
【一次解決】男人尺寸大小的問題
Corpo訂製襯衫為您量身訂做! 899最便宜
日記  

亂講話要剪舌頭

有些人認為我痛罵前男友,盜取我的隱私又到處亂講,是想太多或幻想症發作,也許他只有盜取卻沒有到處亂講等等,我為什麼會知道他到處亂講,或隱約的揭露,就是以我身為女性敏銳的直覺,去觀察我身邊的人對應方式與眼神,發現了很多事跟以前完全的不一樣了,也許當初我沒有帶著他去認識我生活圈的人,事情也許沒那麼嚴重,分手後我還不會痛恨他,總之我是一個俗辣,只會在Blog上面靠夭而沒有去控告他,但是我看了一部電影後,發現當你做了讓人非常不舒服又生氣的事情,這跟感情誰對誰錯無關,跟人格低劣有關,有一天會以某種形式回報你的,憑什麼你認為可以偷走人家的東西,偷看人家的簡訊?並視之為理所當然?我有欠你嗎?憑什麼你可以到處講我的…繼續閱讀

新聞台:那些花兒
台長:沛緹
美食  

心愛的沙拉貝殼麵*生菜葡萄沙拉

炎熱的夏天,只想吃冰涼涼的食物!!那就準備材料,一起來作”心愛的沙拉貝殼麵*生菜葡萄沙拉”吧!心愛的沙拉貝殼麵,準備的材料有:1貝殼麵*1碗、2蛋*1-2顆、3鑫鑫腸*適量、4馬鈴薯*1顆、5美乃滋*1條、6紅蘿蔔*半條、7小黃瓜*1條、8胡椒粉*適量準備完成,GO!作法1:在電鍋中放上一張濕的餐巾紙,把蛋放在紙上面,蓋上鍋蓋,讓它蒸,開關跳起來即可。作法2:(接下來這招就是學網路上的親估)趁熱,蛋殼剝完,放在紙板上,拿根圓筷子或硬一點的吸管(找不到圓筷子,我用硬吸管),然後兩頭用橡皮筋綑綁,等約5分鐘,差不多定型後,再切成一片一片,備用。作法3:貝殼麵煮熟,放涼備用(或者可以沖涼開水外加冰塊,讓它加速冷卻)。作法4…繼續閱讀

新聞台:SONIA@愛吃鬼@跟著學
台長:Sonia Chung
雜感  

涼麵之記憶

『涼麵之記憶』夏日炎炎,週遭暑氣騰騰渲熱,人類的胃口因而大打折扣。不過,此時若有一盤涼麵點綴,相信吃者必有心涼脾肚開之感覺。我不昰涼麵喜好者,但在炎夏裏來盤調劑一下腸胃,未嘗不是一樁愜意之事。民國四、五十年代裡,涼麵在台灣尚未廣佈流傳。唯有在眷村長大的孩子,才知涼麵它昰啥麼玩意兒。民國53年入伍,兩個月基本訓練之後分發進入部隊。由於抽中的籤昰金馬獎,所以,一干人等便移駐水上機場候船待命。我很幸運分配在指揮所暫駐,組長昰個四川老耗子,為人風趣善烹調。三不五時老人家一高興,他就會下廚弄點四川料理犒賞大夥。我雖是客居指揮所新兵,但也同樣享受其手藝傑作。嘉義之夏天十分炎…繼續閱讀

新聞台:北北草堂
台長:慕松
生活  

親子勞作-開心水族箱

颱風來了一知道有颱風要來,真的是繃緊神經了,呵呵 ~只差沒去菜市場**搶**菜而已。星期三(8/1)的傍晚雖然沒有下大雨,但是明顯的感覺風變大了,強勁的風還把家中前陽台的福祿桐吹翻了2盆,馬麻趕緊將所有的盆栽移到牆邊。農曆14月亮已經是圓的了,颱風天從新聞上得知市區五福路、七賢路尾端因漲潮海水倒灌的關係,白天就有淹水的消息了。娃娃家在巷子裡,後陽台感受不到強風吹襲,晚上還和小公主在陽台看月亮和雲,還看到遠遠義大世界的摩天輪在夜空中閃閃發亮呢!沒多久就聽到阿公按對講機上來說星期四(8/2)高雄也停班停課了。…繼續閱讀

新聞台:浮生散記
台長:娃娃
電影  

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

《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》的動物明星愛力獅、馬蹄、長頸男及河馬莉又肖想回紐約囉,他們在企鵝、猴子和一堆動物馬戲團新朋友的幫助下,即將重返大蘋果懷抱。大家還記得《馬達加斯加2》劇情嗎?愛力獅在非洲大陸找到失散多年的父母,經過一連串大小意外和衝突後,愛力獅和好友們決定在非洲落地生根;怎料來到《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》,愛力獅又懷念起大蘋果滋味,說啥也要回到紐約;為能淡化愛力獅的返鄉掙扎好讓故事快些進入狀況,這一集愛力獅的父母竟全不見蹤影,老實說,這樣取巧的劇本處理常會讓我看的很不爽快,可是《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》依然贏得我的好感與認同!沒錯,故事沒有細述(或交代)愛力獅父母的心情、無法解釋為何這四隻動物主角可以如此輕易…繼續閱讀

新聞台:香功堂!!
台長:hatsocks
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
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
2012-08-01 愚蠢
2012-07-25 10 年沒吃牛奶糖!
2012-07-18 一夜情裡的軟柿子
2012-07-11 『作弊者』
主編推薦  
外食族5招聰明吃
限時搶購,0元秒殺專案
繽紛!2012年熱氣球嘉年華
投下神聖的一票得主就是你
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
.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
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,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 客服中心
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
網路家庭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linh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